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雖然從架設了部落格以來我就一直堅持著與政治不沾邊的原則..只談自己的有感受的生活點滴只談音樂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該不該引用
一來是不知道基於什麼樣的原因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這個人
二來是我的不喜歡是對一個我沒有接觸過的人這樣的判斷有點失之公允此時引用他的文字心中也會懷疑真程度有多少
三來是雖然這文字雖然來自一個只談生活的部落格但是部落格的主人卻是個政治人物還是個有名的政治人物
四來是我對當前政治的亂象很厭惡...不管是針對藍色或是綠色...棄人民的生活於不顧...天天再政治舞臺上上演著變裝秀...人民的聲音到底聽進多少令人懷疑
不過
記得這次三合一選完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羅文嘉記者會中所說的一段話卻是挺有感觸...
挫折是讓我們成長的養分,一個政治人物,如果不經過一次重大的挫折,就不能成為一個偉大的政治家"
那不僅僅是一個政治人物面對敗選的感言也是代表一個民主國家的人民應該有的態度!
對任何人來說更是生活中該有的態度和思考...不歷經挫折就難以成長...走過挫折才能見到彩虹...
所以
我還是引用過來了...
況且...我的部落格本來就是個私人小小的空間是我自己的心情收藏一向過往的人並不多...
或許...你不喜歡這個政治人物...
或許...你對某些黨派色彩很感冒...
那麼...就請你靜靜的繞道而行...談感想談人生...拒絕任何無關的漫罵
畢竟...我的空間我做主

=========  請再次叫我華麗的分隔線 ===========


讓我記住你微笑的樣子

昨天終於結束了我的謝票行程.有些故事與心情,想要與大家分享-

禮拜天,在土城,有位先生追到我謝票的吉普車旁,急切的告訴我:他連闖了三個紅綠燈,才追上我;還說他前一晚整夜睡不著,心情很壞-

我對他說,請你放心。我會繼續努力,不會灰心或沮喪。因為,現在正是更要努力的時候- 
 



這些話,我也要告訴所有在部落格上結識的好朋友-

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鼓勵與支持。喜歡或不喜歡我的朋友,都歡迎你們分享我在政治領域以外的秘密花園。我希望這裏要持續的灌溉耕耘,這個部落格要常常久久的經營下去。

還有要告訴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對我來說,過去的十個月,是人生中一段美麗而踏實的旅程。令我最感動而且獲益良多的是,在這段旅程中看到處處精采的風景,以及沿途結識的每一個朋友。

我曾經說過:腳步踏實在,歡喜看未來。
親愛的朋友們,曲終人未散。讓我記住你微笑的樣子,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